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明星演绎“激情成就梦想” 我是冠军终极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12月23日,历时半年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比赛即将上演最后的终极大决战。三组选手王子鸣与陈子实、付静(blog)与郭金禄、李菲与宁誉辗转于广州和湖南之间展开激烈厮杀,在比赛中上演了一场空前精彩的追逐战。

  按照提示卡规定,选手们在这一站要完成的第一个任务是找到一个手上拿着红旗的小女孩,然后给儿童唱首童谣,再给她一个

月饼。虽然之前在深圳时,青啤的严总给选手们各
送了一盒月饼,但李菲和宁誉却由于路途中饥饿先把月饼吃掉了。

  正在李菲和宁誉拼命寻找月饼的时候,王子鸣队却显得从容很多,他和搭档陈子实率先找到指定的小女孩,并将月饼送给了她,为后面的比赛争得了20分钟的先机。而付静和郭金禄也随后赶到,第二个冲向下一个任务。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李菲和宁誉终于得到了好心路人的帮助,但却因此晚到了近半个小时。

  为了争取比赛的时间,选手们全都拼了,李菲和宁誉甚至背着沉重的背篓在山路上跑了起来,这种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举动让记者和群众都看傻了眼。距离终点还有500米的路上,李菲突然哭了,大家都看得出,她已经达到了体能的极限。然而,体力虽然用完了,意志却不能倒下,李菲边哭边跑,顾不得山路崎岖,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前冲。

  王子鸣和陈子实第一个冲到任务现场,他们要在这里摘取100斤柑桔。但是100斤柑桔摘起来对于两个男人来说并不容易,反倒是李菲和宁誉、付静和郭金禄更有优势。随后的比赛更是斗智斗勇。选手们要在走子巷炸好200块臭豆腐,然后全部卖掉。选手们艺高人胆大,一上来就想到了一次性卖掉200块臭豆腐的好主意。王子鸣和陈子实能否保持优势?李菲和宁誉能否反败为胜?付静和郭金禄会不会来个决战大反转?谁又将是这场大决战的最后赢家,获取百万代言费?请关注12月23日周六晚21:15分湖南卫视上演的“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终极决战。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