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之歌》明年初首播 高云翔演绎红色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27  新浪娱乐

《青春之歌》明年初首播高云翔演绎红色经典

《青春之歌》剧照

《青春之歌》明年初首播高云翔演绎红色经典
《青春之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高云翔、童蕾(blog)、谢君豪(blog)、主演《青春之歌》,是海润影视继《红色记忆》之后完成的又一力作。据悉,该剧现已被贵州贵阳电视台选定为2007年首播剧,明年年初就将正式和观众见面了。

  被称为内地最具号召力的新晋小生高云翔,一直以健康、帅气等特点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早前他主演的电视剧《此情可问天》一经播出,便掀起一阵收视热潮。在刚刚结束的他与孙俪主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光》中,他对人物深刻、真实的演绎也搏得了导演关锦鹏阵阵好评。

  此次,他突破以往阳光偶像形象,在《青春之歌》中激情演绎了一个正气凛然的革命青年卢嘉川。他英俊硬朗的外形,极富男儿气概,特别是他剑眉下凌厉的眼神似乎更有一种别样的风采。相信由他演绎的这版《青春之歌》中的革命热血青年,能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高云翔,同时也让观众更深刻了解那个时代革命青年的成长经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