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闪闪的红星》将开拍 新版潘冬子有来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6: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电影《闪闪的红星》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祝新运扮演的潘冬子也成了我国电影史上的经典形象。眼下,其同名电视剧即将开拍,新版潘冬子“大有来头”。

  今晨,该剧导演李辉接受采访时表示,电视剧《闪闪的红星》中的潘冬子的扮演者陈星旭是位经验丰富的“老演员”。

  李辉说:“陈星旭今年只有10岁,但他4岁就开始拍戏了,是一个小童星,平均一年拍两部戏,跟张国立陈宝国等大腕都合作过,还上过春晚……”摄/记者 钟华

  相关报道

  昔日“潘冬子”已“走样”本报讯(记者 钟华)当年在《闪闪的红星》中出演潘冬子的祝新运现为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虽然时隔这么多年,可大家还是亲切地称呼他为“潘冬子”。已经44岁的祝新运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我后来越长越‘走样’,现在怎么看都不像好人。”

  相关新闻

  电视剧改编自小说而非电影

  本报讯(记者 钟华)电视剧《闪闪的红星》制片人介绍,该剧并非改编自经典同名老电影,而是根据小说改编的。

  “电视剧也会借鉴电影中的很多优秀元素。”制片人表示,电视剧《闪闪的红星》将沿用老电影中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