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李宗盛萧亚轩带来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12 新浪娱乐

  李宗盛(blog)北京首开演唱会 “干姐”“干女”齐捧场

  一首首的经典歌曲成就了音乐才子李宗盛,近日这位有着台湾音乐教父之称的大师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他的《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五站,将在明年的1月26日落地北京,这也是这位音乐教父出道二十七年来在北京的首次个唱。

  在这一次的演唱会中,李宗盛除了浓缩了出道以来三百多首经典歌曲中的精华外,更是请到几位重量级的好友前来加盟,多年来与他相互扶持的张艾嘉也是其中一位。

  在李宗盛创作的歌曲当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女性题材,挑选一位能够演绎这一类型的女嘉宾,可是让李大哥费尽了心思,最终,他把目光落在了自己的干女儿梁静茹的身上。

  另外在演唱会上还将有一位重量级的男嘉宾出场,但李宗盛却一直不肯透露是谁,这也让人不禁猜测上次酒醉后大闹李宗盛香港个唱的成龙(blog)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另外,李宗盛还表示,如果到时林忆莲有时间,也将会成为自己的座上宾,他希望这一次不仅仅是自己的演唱会,更应该是与老朋友和歌迷们一次欢乐的聚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萧亚轩(blog)新专辑《1087》首发 带伤亮相依旧美丽动人

  脚伤未愈的萧亚轩,新专辑《1087》于日前在台北举行了隆重的首发活动,蛰伏三年的萧亚轩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专辑,挑动你全身每一个想跳舞的神经。历经了改换东家、延迟发片、韧带断裂脚伤等一连串的风波后,Elva萧亚轩终于苦尽甘来,风光的举办了最新专辑《1087》的发片记者会,对于萧亚轩来说这场新专辑的发布会就是自己三年来的梦想成真。

  在筹备这张专辑的过程中,萧亚轩一直是坚持练舞与宣传活动同步进行,而过度劳累也导致她在拍摄MV时不慎左脚足踝韧带断裂。即便如此,萧亚轩依然坚持坐着轮椅或拄着拐杖出席所有通告,这也让她成为第一位裹着石膏跳舞的歌手。而现在,脚伤依然困绕着萧亚轩的最大难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专辑发布会采用了非常特别的形式,通过内地网络媒体,实现了台湾、内地同步直播,而且还进行了两地现场互动。这种方式也让内地歌迷们在第一时间以最生动的方式分享到萧亚轩新专辑发布会的盛况。而这也是内地音乐媒体首次尝试现场互动直播,对于歌迷和网友来说,都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汪明荃入行四十年 明年九月红馆开个唱

  一向很少出席商业活动的汪明荃,日前与两位应届香港小姐,一起出席了一个手表品牌的发布会活动,年近60的阿姐汪明荃依然容光焕发。这一年阿姐的工作很忙碌,怀旧歌舞剧《东方之珠》刚刚播完,阿姐在其中颠覆了以往贤良淑德的传统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回顾2006年一年,阿姐觉得过的很充实。

  07年将至,对阿姐来说是一个别具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她将迈入人生60大关,而且也将迎来她入行演艺界40周年,阿姐表示为了纪念这特殊的日子,她将举办一台纪念演唱会。

  由于目前演唱会的筹备工作还没有具体展开,因此阿姐并未透露关于演唱会的相关信息。此外,阿姐还将录制一张电视纪念专辑,明年将会在电视台播出。看来这两项工作已经足够让阿姐忙上一年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