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金钟出人意料孙艺珍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55 新浪娱乐

  曾国城拿奖蔡康永惊讶 林志玲未到收获季节

  在第四十一届金钟奖上,曾国城凭借在综艺节目《小气大财神》中的出色表现,一举击败综艺大哥大张菲及综艺天王吴宗宪,获得了最佳综艺主持人大奖,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自然要好好庆祝一番,而在庆功宴上,曾国城还请来了好友林志玲和蔡康永分享得奖的喜悦。

  其实曾国城不应该在自己的庆功宴上请来蔡康永和林志玲,因为这两位都是金钟奖的失意人,不过,蔡康永对于自己错过大奖显得并不在意,反倒是惊讶于曾国城能够爆冷拿奖。

  对于已经拿过金钟奖的蔡康永来说,得不得奖或许已经不再重要,但对于林志玲来说,金钟奖可就是一个无法形容的诱惑了,不过幸运之神显然没有垂青这位踏入主持界时间不长的美女。虽然没有能够得到金钟奖的垂青,但林志玲还是表示,能够入围就已经很开心了,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来年能够捧得大奖归。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菲没有奖项有“补偿” 吴宗宪调侃竞争对手

  在本届金钟奖上,虽然《综艺大哥大》获得了最佳娱乐综艺奖,但主持人张菲却没能拿下最佳主持人大奖,不过菲哥可没有时间为错失奖项而懊恼,他自称是爱美人不爱奖项,但如果美人不能安慰安慰自己再加上错失奖项,那可就是双重打击了,所以菲哥就向身旁的萧大美女寻求起安慰来。

  萧美人的一吻圆了菲哥十年的梦,不过金钟奖却怎么也不肯圆吴宗宪的得奖梦,本来最佳主持人大奖呼声最高的就是宪哥,哪成想得奖的却是别人。难怪吴宗宪会借着恭喜张菲的节目得奖的机会发起了牢骚。或许最佳主持人奖颁出了冷门,不过宪哥调侃竞争对手却显得有点不够大度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李成疆再推动画片 孙艺珍加盟担当配音

  曾在法国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获得不少好评,为韩国动画片扬名国际做出卓越贡献的李成疆,继《玛丽的故事》后,再次推出了经典动画片《千年狐狸,狐狸雨》。以韩国神话中的九尾狐为主人公的《千年狐狸,狐狸雨》,讲述了梦想成为人类的小狐狸在遇到人类男孩后经历的一系列故事。

  新片《千年狐狸,狐狸雨》除了拥有世界动画界知名的大导演外,还邀请了孙艺珍、刘德焕等当红明星担任配音。孙艺珍由于是为十几岁的角色配音,因此担心自己过于成熟的声音太过生硬。

  虽然孙艺珍、刘德焕都拥有不错的演技,可是为动画片配音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挑战。在配音过程中,为了获得身临其境的感觉,二人都做出各种夸张表情和动作,来感受角色性格。这样的投入演出,当然也带来了不错的效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