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悲伤恋歌》大打情感戏 网友期盼再掀泪水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悲伤恋歌》即将在12月2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独家上映,消息一出,立即引来观众的好评,尤其是喜欢看情感戏的女性观众,因为该韩剧是以情感戏为主,且是韩剧中的经典,尤其是朴惠仁(金喜善饰)和徐俊英(权相佑饰)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用生命的承诺情感让你不禁流下幸福的眼泪。

  盲女朴惠仁(金喜善饰)和徐俊英(权相佑饰)从小一块长大,渐生情愫,但是却遭到
长辈的强烈反对,后来惠仁到美国治疗眼睛,俊英也跟随而去,但是却陷入好朋友健宇(延政勋饰)的三角恋中……虽然故事有点老套,但是金喜善、权相佑以及延政勋的精彩表演以及背景音乐的搭配,使得该剧非常成功,尤其是金喜善的表演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称该剧中的表演是她所有作品中最出色的一部。

  热心观众将剧中最令人感动和心动的精彩片断用文字与图片的形式在网络上发表,有一位“珂菲”的热心观众在网络留言:“看《悲伤恋歌》的准备工作:自备纸巾一卷,可能还不够用;准备一大杯水,以免哭得太多身体脱水;准备一包饼干,哭饿了还要继续坚持看下去的 ;用个舒服得姿势靠在床上看,那可不是一下子可以看完的;最后,还要准备后两天不能出门,因为熊猫眼实在是太惹人注目了。”更有一位男性观众表示,男儿的眼泪是珍贵的,但是看《悲伤恋歌》让自己留下了许多感动的泪水,只因为故事主人公“我的眼里只有你”的真挚感情,金喜善与权相佑的表演非常到位,感动与温馨是这部电视剧的主调,这让自己非常珍惜现在的幸福。

  尽管要消耗许多眼泪,但是观众依然非常欢迎,2007年1月5日将是《悲伤恋歌》上映两周岁生日,届时,湖南卫视播出的《悲伤恋歌》正好进入最后的高潮部分,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