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目击者》苏瑾携李亚鹏出演内地《妙手仁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

  由苏瑾(blog)李亚鹏(blog)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目击者》近日在北京开机拍摄。刚刚在电影《双镖》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从而大显演技的苏瑾再次挑战新戏路,摇身一变,在这部戏中扮演一个美丽干练的女医生,上演内地版妙手仁心。

  苏瑾素来以知性美女而著称,曾经塑造过众多警花、白领丽人、律师等角色,她塑造的一个个独立、干练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深入人心,被视作“制服女郎”的代言人。

  作为第一代海岩(blog)女郎的苏瑾和第一代偶像剧明星的李亚鹏都曾经创造出一夜成名的

神话,成名多年两人还是第一次合作,在剧中出演一对情侣,大演对手戏。全新搭档也是一大看点。

  由于很多戏都是在

医院拍的,特别是不少戏是发生在手术台上的,苏瑾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特意向专业医生请教,虚心学习手术台上的一些常识和基本操作动作,力求能演出专业逼真的效果。事先做好功课的苏瑾穿上手术服、手持手术刀站在手术台上时还真是有模有样,一副专业的样子。这使她她不禁想起小时候写作文曾经写到自己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医生,没想到现在在戏里当上了医生,也算是圆了一回儿时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