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大综艺特别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专题 >正文

《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第四场闯关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22:16 新浪娱乐

  第四场

  牙齿顶起的最大重量

  1.只有职业特技演员或者马戏团演员及类似人员才能挑战此纪录。

  2.顶起的必须是完整一体的物品,如摩托车、电冰箱,而不能由几个物体组成,

  3.在挑战进行前,必须对物品精确测重。

  4.不得使用运动员等使用的牙套。

  5.挑战者必须自己把顶起的物品提起。

  6.挑战者准备好后,应当把手从顶起的物品拿开。物品在牙齿上保持稳定至少15秒。

  7.在进行挑战以前,挑战者必须签署协议。

  8.建议有医护人员在挑战过程中在场。

  已有纪录:

  弗兰克-西蒙(匈牙利)在2001年10月4日西班牙

马德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电视节目现场用牙齿顶起61.8 千克的
摩托车
,坚持了10秒。

  牙齿顶起最多的凳子

  1.要用牙齿顶起尽量多标准大小的凳子(重量至少为3公斤/6.6磅)。凳子的长度至少为100厘米,高度至少为40厘米。

  2.挑战前要对凳子做准确的称重和测量。

  3.不能佩戴体育运动员戴的护齿。

  4.可以选择任何方法把凳子放到牙齿上。最好是先把要使用的所有凳子在地面上摞好。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有任意数量的人进行帮助。

  5.然后挑战纪录的人要在没有任何人帮助的情况下举起凳子放到牙齿上。

  6.要让这些凳子在牙齿上保持稳定至少15秒钟,从挑战者的手离开凳子时开始计时。如果有凳子掉落,挑战即告结束。

  7.在这个过程中手不得接触凳子。

  8.本项纪录是能使凳子以这种方式保持平衡的数量为标准。

  9.要有一名有经验的计时者用一只精确的秒表计时。

  无现纪录,新设项目。

  将一副扑克牌重新排序的最快时间

  1.扑克牌必须是一副新的没有开封的牌,由证人打开包装,拿开大王和小王。

  2.两个证人每个要把牌洗5次。

  3.牌要放在挑战者前的桌子上。

  4.开始信号以后,计时开始,挑战者拿起牌开始排序。

  5.牌的顺序必须如下:方块A 到10,J,Q,K,接下来是梅花、红心,最后是黑桃。

  6.挑战者认为已经重新排序结束,必须把牌放在桌子上,计时停止。

  已有纪录:

  郑太顺(中国)于2006年6月10日在中国的福州将一洗乱的扑克牌排序,用时39.28秒。

  站在晃板上头顶碗的最长时间

  无现纪录,新设项目。

  用耳环拉车的最大重量

  无现纪录,新设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