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冰山上的来客》各地热播 连创卫视收视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04 新浪娱乐

  红色经典电视连续剧《冰山上的来客》于12月18日在浙江、黑龙江、河南卫视隆重开播。该剧一改以往翻拍红色经典被“骂”的局面,开播当日即创下卫视频道收视新高,浙江卫视开播当天排名随即提升到了全国第四,黑龙江卫视开播当日更是达到了七点以上的超高收视,为历年来收视之最。

  该剧出品方北京东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王振宏介绍,该剧的成功精髓就是牢牢
抓住了经典二字,经典的电影,经典的音乐,经典的谍战,经典的爱情,经典的口碑再加上经典的翻拍,使得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犹如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一开始就有了极高的起点,也就造就了经典的电视连续剧《冰山上的来客》。

  《冰山上的来客》的成功改编为继续改编经典电影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决定将经典翻拍进行到底,下一步公司将会把被称为“黑社会老大看了都会哭”的经典电影《暖春》搬上电视银屏。电影《暖春》讲述了孤女小花寻找家庭寻找亲情的感人故事。虽然该片是投资仅两百万元的小电影,但票房却达到了两千四百余万之多,在山西地区公映更超过了同档期公映的《英雄》的票房。此外该片还获得了十多项国际国内大奖。此次东泽影视力邀该片原班主创斥资重金打造2007荧屏催泪巨献,预计该片将于明年春节后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