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将在悉尼办海外春晚 澳大利亚总理发贺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48 法制晚报

  新华社电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北京华明伟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澳大利亚澳华文联承办的海外春节晚会《相约中国节》将于明年2月25日在悉尼歌剧院上演。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近日为此发来贺电。

  澳大利亚澳华文联主席余俊武近日在其间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相约中国节》
群星灿烂,盛况空前,节目丰富多彩,嘉宾云集,还邀请澳洲本土艺术家加盟,将成为悉尼华人演出市场上水平最高的演出之一,中央电视台将于元宵节播放。

  霍华德总理在贺电中说,此次演出不仅代表着中国人民庆祝中澳建交三十五周年的深厚友谊,更展示了中澳两国艺术家的风采,华人社团致力于推广中华艺术在

澳大利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了澳中两国的文化交流。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表示,作为纪念中澳建交三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场晚会将促进两国文化艺术界的交流,为海外华人华侨欢度春节增添喜庆气氛。

  余俊武还宣布,为了向海外华人华侨祝贺新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将组织一个由多位国家一级演员所组成的中国明星艺术团于明年3月1日在悉尼音乐厅举行慰问演出,把精湛的艺术和祖国的问候带到悉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