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星夜故事秀》送新年贺礼 师徒联袂开口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今天19点30分,北京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秀》 将推出大型年度特别节目《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重现德云社10周年庆典演出盛况。

  今年10月底,德云社举办了10 周年庆典演出。当时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很多观众都没能亲临现场,看到他们的表演。但由郭德纲(blog)担任主持人的《星夜故事秀》栏目,在新年前为大家送上厚礼。

  从今天开始直到 12月31日,《星夜故事秀》栏目将在BTV-2连续七天强档推出《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重现当时演出盛况,让观众可以看个过瘾。

  本次喜乐会除了演出现场之外,还将设置第二现场,加入点评与观众互动。节目由郭德纲、春妮、何云伟、李菁、陈晨联袂主持,著名节目主播黄健翔、陈晨、董路(blog),相声演员徐德亮等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了录制,并表演了精彩节目。

  看点推荐

  郭德纲师徒开口唱歌

  不久前,郭德纲、何云伟和李菁等人为节目录制了主题歌《星夜与你同喜乐》。歌曲中加入了大量的戏曲、曲艺以及街头叫卖等传统文化元素,再加上何云伟、李菁把相声《卖布头》,以及数来宝的元素全融入其中,歌曲颇具特色。

  5位主持人上FLASH

  伴随着5位主持人郭德纲、李菁、何云伟、春妮、陈晨演唱的主题歌《星夜与你同喜乐》,一首热闹的FLASH—MV也将在节目中推出。

  郭德纲新作首次上电视

  郭德纲、于谦、何云伟、李菁合作表演的群口相声《锵锵四人行》,让观众领略到德云社演员表现传统与现代作品的能力。节目的高潮出现在郭德纲的新作品《我的奋斗史》中,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星夜新年喜乐会”节目单

  12月25日 开门见喜:相声中的传统与现代

  12月26日 合家欢乐:师徒专场

  12月27日 四季平安:相声中的学唱

  12月28日 八面来风:反串大戏

  12月29日 高朋满座:老艺术家专场

  12月30日 万象更新:难得一见大反串

  12月31日 新年快乐:郭德纲相声专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