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石小群庆生吴辰君做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59 新浪娱乐

  石小群(blog)北京庆生 两大导演成主角

  因《白色情人梦》《康熙秘史》而成为中北当家花旦的石小群最近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生日会。热闹庆祝之外,赵宝刚和尤小刚两大导演的突然现身让寿星石小群特别开心。由于她之前和尤小刚合作的《康熙秘史》在播出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不过在收视率上并没有体现出来,当时尤小刚曾公开质疑收视率的准确度,并引起一番争论。当天再次面
对这一话题,尤导已经不像当初那么激动。

  赵宝刚导演最近也是话题不断,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他与铁搭档海岩(blog)已经分道扬镳,当天,赵宝刚特地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并表示,之后他还会继续和海岩合作,为大家送上更多优秀的作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辰君(blog)北京做评委 评选宣传两不误

  台湾艺人吴辰君日前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北京。吴辰君此次参加的是一部电视剧的演员选秀活动,虽然很少以评委的身份参加这样的活动,但是现场吴辰君点评起选手的表现来还是有模有样。

  选秀活动一结束,紧张的赛场马上就变成了吴辰君的影迷见面会,不少参加比赛的选手和现场观众都纷纷上前和吴辰君合影或者索要签名。

  其实当天吴辰君除了做评委还有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要完成。那就是为她主演的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做宣传。《妈妈的酱汤馆》通过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讲述了兄弟、兄妹之间手足情的重要。由于该电视剧是去年冬天在延吉拍摄的,寒冷的天气也让吴辰君在拍摄的过程中吃尽了苦头。

  现场还吴辰君透露眼下自己正准备把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从明年开始内地影迷就能经常看见自己的身影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