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悲伤恋歌》将倾情上演 金喜善权相佑秀歌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本周三),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即将独家上演《悲伤恋歌》,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联袂顶级人气性感男星权相佑奏出一曲荡气回肠、百转千回的《悲伤恋歌》,另外,因剧情需要,金喜善、权相佑等明星还将现场秀歌艺,尽展才华。

  早在2005年金喜善与成龙(blog)拍摄《神话》并合作演唱主题曲《无尽的爱》时,其歌声就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在《悲伤恋歌》中,金喜善将饰演一位歌手,剧中多次亲身
献唱玛丽亚?凯莉的《I’ll be there》、卡朋特的《Yesterday Once More》以及纳塔莉?高的《Love》等3首经典歌曲,尤其是在酒吧和个人演唱会上将面对广大观众献歌喉,作为演员出身的金喜善,将如何在公众场合演绎这些经典名曲尤其令人期待。

  另外,男一号权相佑虽然不需要现场献歌,但是剧中他也将多次弹奏吉他和钢琴,用双手奏出美妙动听的音符;而延政勋的架子鼓又是另外一种享受。因此,观看该剧,不仅可以享受唯美感人的爱情故事,还可以欣赏到明星的歌艺才华。

  另据记者了解,《悲伤恋歌》共投入76亿韩元,是韩国电视剧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电视剧,由《All in》和《走进暴风》的导演柳哲勇执导,剧中两位男女主角金喜善、权相佑更是创下每集2000万韩元的身价报酬,创下新高。而且该剧的外景是在充满了异国情趣的韩国东豆川以及美国拍摄,令观众在体味情节之余还可以欣赏不一样的风情美景。该剧在韩国播出之后,还曾一度引起这些景点的旅游热。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与朋友一起相依相偎欣赏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的《悲伤恋歌》,在俊英和惠仁的爱情故事中感悟现实温暖:身边有你——真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