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温拿五虎张信哲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0 新浪娱乐

  圣诞演唱会异彩纷呈 温拿五虎震撼全场

  每年的圣诞节都是艺人们最忙碌的日子,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就在今年平安夜的当晚,香港的众多歌手齐聚一堂,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这场圣诞演出,不仅包括张敬轩等流行歌手,就连摇滚歌手黄贯中也特地来到现场,奉上了热情洋溢的表演。

  不过,当晚最耀眼的明星就要数当年叱咤香港乐坛的温拿五虎了,此次几位团员重返舞台,自然让熟悉他们的歌迷们激动不已,而歌迷的热情也让温拿五虎心情颇佳。好心情的几位团员在舞台上插科打诨,和歌迷们玩得开心不已,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而鼓手陈友更是现场飙鼓,来证明温拿五虎实力尤在。

  最后,在全场的大合唱中,演唱会圆满结束,但喜爱温拿五虎的歌迷们却不愿离去,而五位团员则表示,他们的演出才刚刚开始,明年即将上演的纪念演唱会才是最精彩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信哲(blog)台北举办演唱会 深情开唱《时空寄情》

  情歌王子张信哲一连两场的“2006时空寄情”演唱会日前在台北热闹开场,情歌王子开唱自然是不同凡响,除了吸引了大票歌迷积极捧场外,林俊杰(blog)任贤齐光良等不少圈内好友也送来花篮表示祝贺。

  已经有近两年时间没有在台湾地区举办个唱的张信哲,对于自己两年后再度开唱自然是特别重视。为了带给歌迷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阿哲也是积极准备。当灯光渐暗音乐响起,久违的情歌王子带给歌迷的依然是那动听纯净的嗓音。

  早在发布会时张信哲就表示自己的演唱会将会分为“良缘如梦”、“城南旧忆”等四个部分,自己也会用独白和戏曲演员配合的方式带给大家古今交错的特别感觉。果然,当昆曲《牡丹亭》在舞台上上演时,阿哲的极具现代感的轻柔嗓音搭配上戏曲,呈现出古今融合的独特味道。

  当天晚上,张信哲演唱的大部分都是自己的经典情歌,无论是《爱如潮水》、《下一个永远》都让歌迷们再次领略到了哲式情歌的魅力,现场动听的音乐配合上演员表演的《梁祝》等凄美的爱情故事,令大家看得如痴如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