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海选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 严格的拓展训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41 新浪娱乐

  培训营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只见这位个头不高,戴副眼睛,怎么看怎么象个文弱书生,但一开口,却着实让大家吃了一惊……

  “我就是你们的拓展教练!”

  天啊,他……能行吗?

  看看效果吧,这位教练办法真多,他教给大家一个口号,每当他喊到“一流平静”的时候,大家要一起喊“静悄悄”,这样,即便刚才怎么喧闹,一喊口号大家也会不自觉地安静下来。

  事实证明,这位教练个不高,还真能举起炸药包。不过,这包炸药是给选手留着的。

  将近20人,怎么一起站在一张八开的报纸上?

  这无疑难坏了选手们,大家集思广益,各出主意,一组人更是想出了把“黛玉”高高举起的办法,可苦坏了“林妹妹”,心疼坏了“宝哥哥”。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两组选手终于都顺利完成了任务,其间也不知失败了多少回,但大家都坚持了下来,最终完成了任务。

  随后,还进行了很多拓展,都让大家受益匪浅。

  一位选手说,通过拓展训练,大家都意识到了团队的可贵。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共同完成一件事。比赛也是如此,不是一个人就能比好,得需要很多人的帮助和鼓励才能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