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大赛:青春星日记之23号李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8:26 新浪娱乐

  23号 李健

  刚刚结束了晋级赛,我们再次回到了原点。带着自己的梦想,经历了迷茫,抑郁,释放,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幸运的我们带着自己的梦想走进了20强,继续走在充满希望的路上。

  比赛于我并不陌生,但对于这次的比赛还是给了我很多的感慨。第一次参加这么多人的比赛;第一次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第一次在舞台上留下了眼泪……

  我的梦想是拥有一档自己的节目,做自己喜欢的传媒业。相信每一次的经历都是一笔财富,所以不轻易放过任何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从大一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选秀比赛,到大二,成为吉林卫视少儿节目《青苹果乐园》的主持人,大三,参加了央视〈〈挑战主持人〉〉做了两期的擂主。这一路走来,对于我来说,是成长的过程,更是一个蜕变的过程。

  大四,我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相信希望就在不远的路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