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天娱乐与金英马大合并 陶红胡军陈好成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自去年成立之后,橙天娱乐就一直大手笔不断。昨天,该公司又发出了一条消息,橙天将于近日全面合并曾经拍摄过《黑洞》等电视剧的内地著名影视公司金英马影视,而金英马旗下的知名艺人陶红李宗翰邱心志等也将成为橙天和金英马的共有艺人,这样一来,陶红等就与胡军陈好(blog)成了同门。

  据悉,两大公司合并后明年将联合拍摄《上班族》、《圈子圈套》、《国家形象》、《空姐外传》等一系列大制作电视剧。关于电影的投资也在洽谈当中,明年将会有一部电影大片的联合推出。

  北京台推相亲节目《为你心动》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明年1月6日,北京电视台将推出大型娱乐交友节目《为你心动》,北京的电视观众将可以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自己的现场相亲节目了。据悉,《为你心动》预计每周播出一期。与众多眼花缭乱的交友节目不同,《为你心动》更多注重的是心与心的沟通和感受。通过男女选手的才艺表演、互动游戏、心理问答、亲友观众互动等环节,让参加节目的选手,现场找寻最适合自己的伴侣,选择权直接在选手手中。据透露,这档栏目的主持人是桑朝晖和叮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