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锐导演姜伟再造《迷雾》 董勇苏岩联手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3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何娅)曾经执导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沉默的证人》等热门剧集的著名导演姜伟,再次

  出手——悬疑剧30集电视连续剧《迷雾》最近由湖北电影制片厂摄制完成,预计明年3月与观众见面。

  《迷雾》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蜜月归来后,意想不到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到来,所有的打击对他们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最后,夫妇俩发现,所有的阴谋和陷阱都来自于丈夫胡安童年的一次意外事故……胡安的扮演者是“警察专业户”董勇,他这次终于脱下戎装;而扮演胡安妻子的则是以电影《长恨歌》中女二号蒋丽莉一角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青年演员苏岩(blog)

  导演兼编剧姜伟这个名字在电视观众中已经有相当的号召力,他担任编剧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首开国产剧惊悚悬疑之风,后来的《绝对控制》、《沉默的证人》也都以环环紧扣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迷雾》延续了姜伟一贯的创作风格,给家庭伦理题材披上了一件悬疑的外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