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娱乐和谐迎新大行动 真人秀荧屏再起新浪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3:53 新浪娱乐

  正值辞旧迎新之际,新娱乐和谐迎新大行动,真人秀荧屏再起新浪潮。

  本周末沪上荧屏高潮迭起,《明星版舞林大会》总决赛将在周五进行10多个小时的全程直播,姐妹篇《绝代双骄》也将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以新年演唱会的形式画上圆满句号。这两个大型季播节目的制作机构——SMG旗下“新娱乐”品牌的另外两档真人秀《非常有戏》和《一笑成名》则将接档播出,续写这股由上海刮起的真人秀风潮,一系列相关大型活动
更将为上海市民的新年奉献欢乐和谐的“文化大餐”。

  舞林大会:民星共舞

  “和谐新春、舞动中华”为主题的舞林大会总决赛直播节目,一改传统的明星走红毯仪式,而是别出心裁地开设了一条舞林群英大道,瞿颖邵兵、twins、钟丽缇、吴启华、容祖儿许慧欣谢娜、陈志鹏、爱戴胡静、解晓东等13位闯进总决赛的舞林明星将与普通观众携手,用国标舞步跳过红毯、舞进赛场。

  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幸运儿都是通过网络报名、并最终入选的普通观众,而与明星共舞的幸运儿之外, 150对国标舞爱好者和现场近千名粉丝也将在武林群英道上翩翩起舞,共同见证舞林盟主的诞生,谢霆锋、费玉清、庾澄庆也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

  在总计十个半小时的全程直播中,曾经走进舞林的明星、评委将与观众分享这段历程当中的十大感动瞬间,绚丽舞台之下许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也将一一道来。

  绝代双骄:全城放歌

  《绝代双骄》总决赛恰逢2006年最后一天,“新娱乐?和谐上海迎新活动暨绝代双骄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晚19:10分在美琪大戏院举行。蒲巴甲、毛方圆、张晓晨、谢晖、裔莎;戚薇;倪琳、吉雪萍、译男、豆豆、朱桢、周谨、娄一晨等进入总决赛的9对18位选手争夺冠军宝座的同时,更将以新年歌会的形式迎接2007年的到来。

  这场新年演唱会除了在新闻娱乐频道全程直播外,淮海路、南京路、徐家汇、陆家嘴、人民广场等繁华商业区的户外大屏幕也将同步转播歌会的台前幕后花絮和演出实况,全面覆盖上海市内具有地标意义的主要路段,成为岁末上海街头一道全新的娱乐文化风景线。

  本次活动也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与美琪大戏院联动合作的第一步,届时,“新娱乐?美琪大戏院”将正式亮灯揭幕,形成传媒娱乐文化品牌和经典演艺院线品牌资源的融合,从而推动传媒产业和演艺文化产业的纵深发展。

  一笑成名:为百姓找乐

  “一笑成名——喜剧之王造星大行动”作为《绝代双骄》的接档节目,将从1月7日起在新闻娱乐频道开始直播。这档旨在选拔民间笑星的百姓真人秀让生活中的快乐幽默的高手登上舞台争夺“喜剧之王”的桂冠,用欢声笑语陪伴观众迎接新春佳节。

  此前举行的为期两周的海选,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外国的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只有6岁。参赛者中既有文化层次较高的白领精英、学校教师,也有来沪打工的民工,五花八门的表演形式、众多由生活片断提炼而成的笑料以及台上台下、选手评委之间的互动逗捧,使街头海选俨然成为一场小型的喜剧演出。

  元月3日,本届“一笑成名”首场拉票会将在南京路世纪广场举行。通过海选成功晋级初赛的潜力新人们将用最拿手的绝活展示喜剧天赋,为自己争取观众的人气支持。

  非常有戏:向大师致敬

  东方卫视2007年年度首档真人秀季播节目已经锁定由“新娱乐”制作的《非常有戏》,元月12日,“向大师致敬——《非常有戏》开幕大典暨明星名家拜师会”将拉开卫视新年真人秀的序幕。届时,各剧种硕果仅存的泰斗级大师将齐聚“非常有戏”的典礼现场,各领域的明星参赛选手将当场拜师学艺,更多明星嘉宾也将为这场“名人名家拜师会”助兴演出。

  中国戏曲是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是中华民族的共同文化记忆,是记录民族文化演进的DNA。从明星跳舞到明星学戏,《非常有戏》承袭舞林大会比赛模式的同时,更注重借助娱乐节目的包装形式来展示中国传统戏曲精华,使节目获得通向当代娱乐的桥梁,从而实现传统与时尚,文化与娱乐,社会效益和收视率彼此的到达,在全社会特别是年轻观众中弘扬传统戏曲文化。

  “非常有戏”以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剧种,如京剧、黄梅戏、越剧、等为主体,兼容在北方较有影响的评剧、豫剧和港台地区流传甚广的粤剧,同时还将邀请来自全国的各界当红明星与文化艺术界的知名艺术家作为参赛选手与评委。据悉,张信哲范文芳花儿乐队等流行乐坛代表人物都将亮相《非常有戏》,著名歌唱家李光曦、殷秀梅、奚秀兰等也将与流行歌手们同场竞技,在唱念做打上来一番斗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