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董勇王思懿主演电视剧《依靠》上海将播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03 新浪娱乐
董勇王思懿主演电视剧《依靠》上海将播出(图)

见面会

董勇王思懿主演电视剧《依靠》上海将播出(图)
董勇

董勇王思懿主演电视剧《依靠》上海将播出(图)
董勇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依靠》即将于12月30日起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播出,12月27日,该剧主演董勇王思懿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

  《依靠》讲述了三个女人的悲惨故事。丈夫因欠下巨额赌债离家出走,留下母亲、妻子、女儿艰难度日,命运的沉重打击几乎将三个女人逼上绝境。她们摆脱了流氓无赖的纠缠,闯过了生意经营的危机,她们甚至背负着丈夫生死未卜却又望眼欲穿的悲痛,然而,是
家的信念让她们相濡以沫、坚持不懈,顽强地将生活支撑到了渐显阳光的一天。王思懿在剧中饰演了“承上启下”的贤惠妻子刘爱兰。因为年龄的差异,剧中刘爱兰与婆婆徐老太常常会争吵,可一遇上吵架戏,王思懿就头疼得厉害。因为她一吵架血就冲到脑袋上了,有晕倒的感觉。另外,还要一句接一句地骂,并且不能忘词,口气还必须咄咄逼人,所以演完之后,王思懿整个人都快虚脱了。

  “警察专业户”董勇这回演的男一号却成了一个窝囊的男人林树:祖传的面馆经营挫败、欠赌债杀人后畏罪潜逃、恢复记忆后又刻意掩饰,甚至连走上自首道路都是在三个女人的劝说下进行的。对于一向以硬汉示人的董勇,这个全新的形象更值得观众期待。(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