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28日预告:小齐代言周董忙公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54 新浪娱乐

  任贤齐代言网络电视 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

  年底即将在南京举行跨年演唱会的任贤齐,特别抽空回台北为网络电视做代言,而小齐也会在这个网络电视上拥有自己的个人平台,会将一些有趣并动人的生活画面与观众分享。

  已经有一个女儿的小齐终于荣升为父亲,谈女儿和现在的身份的变化那可是一脸幸福的表情。

  对于年底的南京演唱会,小齐表示嘉宾已经确定为奶茶刘若英和恩师小虫,而观众最期待的莫过于小齐和奶茶的首度携手,可是开过多场演唱会的小齐,虽说是身经百战,却对这次演唱会很紧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杰伦参加公益运动会 赛前赛后情绪大不同

  周董和黑人、刘?宏、李威等艺人日前一起参加了一场特别的公益运动会,在这场运动会上周董等人要挑战的是打垒球,当然既然是明星参与的慈善活动当然不是简单的打场比赛就结束的,比赛还没开始知名新近组合棒棒堂就给大家表演了自己最拿手的劲歌热舞。

  现场棒棒堂还号召在场的全体运动员一起参加到舞动的行列,用自己的行动让运动会一开始就热火朝天。

  由于对垒球一窍不通,一向爱面子的周董开赛前也大方承认自己不擅长打垒球,上场比赛可能会失误频频。而且还非常没底气的表示自己参与的球队极有可能输给另外一支队伍,因为自己的球队里大部分都是不太懂垒球的“菜鸟”。

  虽然有些心里没底但是周董还是气势十足的走上了赛场,不过显然没有经验的确是致命伤,首度挑战击垒球却惨遭接杀出局,外加跑垒不及,周董在赛场上的第一次亮相以失败告终。以周董好胜的个性当然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败就丧失信心,越挫越勇的他气势昂扬的第二次打击的结果相当完美,不但击球成功而且安全上一垒,这也算是为周董的第一次垒球秀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