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打造“帅气”镇长 央视大戏1月2日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1:37 新京报

  央视开年大戏《镇长》将于明年1月2日开播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镇长》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作为2007年央视的开年大戏,本剧将于1月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剧中潘粤明(blog)扮演了一位临危授命的年轻镇长。

  《镇长》是一部农村题材电视剧,虽然有潘粤明出演“帅气”的镇长,但是该剧在整体演员阵容上并不突出,在题材上也没有北京电视台目前正在播出的“跨年”大剧《贞观之治》有话题性,对于选择本剧作为央视的开年大剧,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表示,因为最近现实题材的电视剧是荧屏热点,所以央视在2007年首先播出的就是现实题材作品,而之前在央视播出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乡村爱情》等农村题材作品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这也使《镇长》最终入选。

  在发布会现场,潘粤明一身休闲打扮,完全是一个帅气的时尚青年,很难让人把他的形象和“镇长”联系上,导演范建会告诉记者,最开始的时候潘粤明自己都不敢相信可以演这个角色,以至于找他演镇长时他还以为是在开玩笑。而导演认为,一些乡镇的年轻镇长并不少见,而潘粤明身上也有着一股淳朴而执拗的气息,与剧中人物的感觉很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