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28日预告:巫启贤翻唱老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45 新浪娱乐

  巫启贤(blog)翻唱十八年前作品 笑称可以扮演“包青天”

  昨天,刚刚喜获自己第二个千金的新加坡歌手巫启贤顾不上又当爸爸的喜悦心情,就急急忙忙地在北京开工了,原来当天他是要为自己即将发行的单曲《我爱你》拍摄MV。眼下在北京后海的一条胡同里,面对着北方寒冷的天气,着实有些让巫启贤叫苦不迭。

  当年凭借着一首《太傻》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巫启贤从去年开始,连续参与了超级女声评委的工作以及担任了内地某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在内地观众面前展示了他全能的娱乐才华,所以拍摄MV对于他来说,当然也是驾轻就熟。

  据了解,当天巫启贤的这只单曲《我爱你》是他重新演绎自己十八年前在新加坡时的一首老歌,而他也表示自己之所以翻唱以前的老歌是希望把这首名为《我爱你》的单曲献给刚生产完的老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安七炫加盟新剧《男才女貌2》 演绎现代灰姑娘童话

  近日,20集电视连续剧《男才女貌2》在杭州正式开机,走的还是一如既往的俊男美女路线,而男主角特别邀请到韩国人气偶像安七炫。剧组除了在杭州取景拍摄外,还会转战韩国首尔等地,相信一定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在新剧开机仪式上,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安七炫了,他一出场就吸引台下不少歌迷的尖叫声,而KANGTA也带着他招牌式的亲切而腼腆的笑容挥手致意。

  KANGTA近段时间频繁地在中国曝光,不仅与F4吴建豪组成KV组合在唱片市场上狠狠火了一把,更是在内地多部偶像剧中出演角色。据悉,安七炫这次出演的角色是一个被众人围绕、高高在上,最后却爱上了一个平凡女孩的明星式男子,这倒是有些本色出演的味道。

  虽说有了之前《魔术情缘》的演艺经验,不过KANGTA也坦言,作为演员,自己并不成熟,因此每次拍戏都会担心到收视率这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动人的剧情故事之外,中韩两地的取景相信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该剧将分别在杭州,首尔等地展开拍摄,据说很多经典韩剧的场景都将在片中再度呈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