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万方开拍青春剧 《一一之吻》展示都市人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曹禺之女万方任编剧的电视剧《空镜子》《走过幸福》等都市感情戏曾在观众中掀起过巨大热潮。而现在,中年的万方却开始尝试青春剧,由耿乐赵琳(blog)何琳主演的这部《一一之吻》前日在北京一家健身房内开机。有趣的是,耿乐接受采访时笑说,被两个女人爱其实也是一种痛苦。

  20集都市情感题材电视连续剧《一一之吻》由北京北青文化艺术公司、北京阳光年
代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拍。该剧剧本由万方亲自改编其同名小说而成,万方编剧的《走过幸福》《空房子》《女人心事》等优秀电视剧作品曾经引发都市情感剧热潮。而此次的《一一之吻》是万方将其敏锐的触角再度伸向都市人内心情感世界。不过她自己说,这次她开始尝试写年轻人了,这也是写剧本中比较困难的一点,“青年人总是变化多,情感来得快去得也快,我在写的时候就努力注意这一点。”之所以剧名叫《一一之吻》,万方说,因为剧中的两个女孩名字中都有一个“一”字,两人又都爱上了一个男生,所以有了这个《一一之吻》。

  剧中的三位主演对这部戏也非常重视,万方剧本出来以后,当时还身在不同剧组的三人便频繁地和万方通过电话联络、交流,每个人都希望找准自己那个人物的感觉。剧中的三位主人公第一天的开场戏就在健身房拍摄,为了拍第一天的戏,赵琳就在跑步机上跑了几个小时的步,拍完戏下来,大冷天她出了一身汗。而没有戏就在远处“观望”的耿乐接受采访时笑说,这部戏让他深刻感受到一点,被两个女人爱其实也是一种痛苦。

  据了解,20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一一之吻》将于明年2月中旬拍竣,2007年年内可望搬上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