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家》宣布开机 超级爸爸黄磊不忘女儿生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特约摄影 姗姗) 备受关注的巴金名著大戏《家春秋》第一部《家》,昨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黄磊陆毅黄奕等剧中演员悉数带妆亮相。导演汪俊透露,明年1月4日,剧组将正式拍摄,预计明年底与全国观众见面。

  黄磊:觉新就是个忍辱负重的牺牲者

  在荧屏上塑造过众多书卷气浓厚、敢爱敢恨角色的北京电影学院教师黄磊,在《家》中扮演高家长房长孙、大少爷觉新,与偶像明星黄奕(饰瑞珏)搭档演夫妻。可是这对夫妻在戏里却是一个悲惨的结局,拿黄磊的话说,“我和黄奕在剧中演的这对夫妻,感觉就像是在《人间四月天》里徐志摩对原配妻子张幼仪一样是没有爱情的,完全遵照长辈的意思”,所以老大在剧中就是一个忍辱负重的牺牲者。虽然是第一次搭档扮演夫妻,可是在发布会上两人却十分的默契,不仅在面对媒体提问时表达的想法相似,就连两人的坐姿也是一模一样,很是有趣。

  超级爸爸不忘女儿周岁生日

  黄磊最近正忙着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的演出,又被导演相中加盟电视剧《家》,分身乏术。不过对于这位好爸爸来说,即使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想想女儿。对于女儿的周岁生日,黄磊早已设计好了庆祝方式,“当天要来个传统的‘抓周’游戏,把当时能摆的都摆上,让女儿自己抓。”

  而曾经在7年前的毕业大戏中饰演觉新的陆毅,这次总算如愿以偿,将扮演热血新青年——“巴金原型”觉慧。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