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卫健《阿有正传》改走悲情路线 自称本色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汇聚了张卫健刘晓庆(blog)、谭耀文、胡可(blog)、李彩桦等众多明星的清装历史传奇剧《阿有正传》,将于今晚在川台公共频道首播。30集电视剧《阿有正传》描写了清末佛山陈大有大起大落、曲折离奇的一生,其中充满感人、离奇、悲情的场面。该剧的导演由执导过《我爱天上人间》的赵崇基担任,剧本由凭借《南海十三郎》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奖”的杜国威打造,阵容强大。

  张卫健一改往日搞笑性格,走起悲情路线,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陈大有。剧中,他的境遇可谓大起大落,富时家财万贯,穷时连妻子都当了。“我的经历也是三起三落,与剧中人物非常接近,这次算是本色出演。”对于和刘晓庆合作,张卫健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和庆姐合作,希望能从她身上学到新的东西。”在《阿有正传》中,编剧杜国威为刘晓庆量身定做了一个角色——来自皇族的珍格格。珍格格因小儿子纳兰正(谭耀文饰演)调任广东而来到广州,张卫健饰演的陈大有则是珍格格失散多年的大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