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济公新传》全国首播 张国立跟儿子“作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13 现代快报

  由张国立、张默父子俩主演的30集古装传奇剧《济公新传》,将于今晚在江苏综艺频道全国首播。从《康熙微服私访记》到《铁齿铜牙纪晓岚》,张国立演了不少善良智慧的正面角色。不过这次,张国立却演了大反派秦桧。剧中,他和儿子扮演的济公处处作对,来了个酣畅的演技大比拼。

  张国立甘当大反派

  张国立不想演济公,而是一眼看中了反一号秦桧。张国立说,自己以前几乎没演过反派,这一次演秦桧,让自己的演技有了发挥余地。“以前我老是演大好人,虽然演得算是深入人心,但是对于演员来说,还是不要被定了型比较好。我觉得演员应该像面团,怎么捏都行,才是好演员。”张国立表示,为了演好这个人物,他读了很多历史书籍,还经常与剧组工作人员交流看法。

  张默演济公很有想法

  演传奇人物济公,是一件既光荣又有压力的事情,所以张默对自己扮演的济公,感慨颇多。他说:“济公太难演了,说心里话,我很害怕不被观众认可。”而这个难,不仅是在演技方面。因为剧中有大量特技,给演员增加了难度。比如,张默NG最多的一次,不是因为他演得不对,而是因为特技。“《济公新传》开拍的第一场戏,我就NG了很多次,按照特技要求,工作人员把水要滴在我的眉心,但是滴了很多次都没滴好,后来,类似的情况也有不少。”张默说。由于这部戏讲的是济公从凡人到神仙的转变过程,主人公是一个年轻的济公,张默特别希望观众能以新鲜的态度看济公。而张国立对儿子很自信:“张默在进入状态后,是非常有想法的。”

  另外,快报独家组织的“快报亲子擂台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之中。31日,张国立和张默将做客快报,担任大赛评委。不论年龄大小,只要您有孩子,就可一同报名参加。活动要求家长带孩子共同表演一个节目,并回答一个张国立与张默提出的问题。比赛最终评出优胜者赠送《济公新传》全套DVD及苏果礼金券。报名电话:025-84783511(每天下午两点以后)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