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黄子佼闯荡娱乐江湖 首度被黑“栗子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向来“整蛊”不断,有的纯粹是为了娱乐大众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有的则是让当事人一头雾水狂呼“被黑”。一向在娱乐节目中整人不留情的黄子佼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成了靶子,在“笑声传中国”32进16的第二场晋级赛中,被几位选手狠狠的整到。

  开场环节,机灵活跃的佼佼一袭古装扮相,一句念白还没有说完就被来自西安赛区
的李雯佳拎耳登场,被美女选手“整”倒还罢了,可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佼佼却结结实实的被选手“黑”了。

  来自天津的24岁选手董君瑞,胖胖的脸上始终带着真诚的微笑,虽然年轻,却已经是天津财经大学的教师了。在本场晋级赛中,董君瑞要与黄子佼、方玲两位主持人搭戏,应聘“笑声传中国新年晚会”中的职位。在这一环节中,董君瑞自告奋勇要应聘晚会的炒作大王,并发誓把活动炒热炒爆。为了达到这一目的,董君瑞作了充分的准备,黑色风衣里面装满了各种小报和光盘,同时专门自制了精美的黄色马甲要进行免费派送。

  被董君瑞的真诚所打动的黄子佼,大喜过望,马上要求试穿,明黄色的马甲穿在身上,佼佼不亦乐乎,按照董君瑞的口令:“稍息、立正、向后转。”完成着各项标准动作。这时全场观众笑声四起,只见佼佼身背四个大字“糖炒栗子”。

  此时的董君瑞亮明身份:“你的晚会火不火我不知道,反正这一下我的糖炒栗子是火了!”原来是个做糖炒栗子生意的!

  本周日晚九点,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32进16的第二场晋级赛,会让你爆笑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