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29日预告:小S秀舞技张韶涵剪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32 新浪娱乐

  小S代言大秀舞技 明年生宝宝计划落空

  产后急速瘦身成功的小S,自然成为各种瘦身产品最好的代言人,昨天她就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塑身产品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小S不但大方的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拉丁舞跳得很好的她,也不忘展示一番。

  对于拉丁舞技高超的小S来讲,这段类似健身操的舞蹈似乎一点难度也没有,说到这点,小S自己也是满脸的自豪感。小S从辣妹变身为辣妈之后,演艺事业不但没受影响,反倒是人气更高。而小S之前更是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希望在明年再生一个宝宝。不过眼看年底将近,小S却表示还没有动静。

  小S的圈中好友MAKIYO近日与男友一起前往美国,在台湾的演艺事业就此搁置,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事件,身为好友的小S表示有收到她报平安的简讯,并透过媒体奉劝MAKIYO要成熟一点,不要让家人为她担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宣传又有新花样 张韶涵电台剪纸花

  即将在1月12号发行新专辑的张韶涵,昨天为了宣传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梦里花》特别到某电台学起了剪纸花。虽然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有些手忙脚乱,但是在手工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张韶涵渐渐掌握了其中的技巧,无论是做花瓣还是串花朵都是有模有样。

  其实做玫瑰花只是噱头,今天张韶涵真正的目的就是为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做宣传,主打歌曲《梦里花》歌如其名,歌曲旋律是张韶涵在梦里得到的灵感。做个梦就能得到一段好听的旋律,看来以后张韶涵在创作专辑的时候只要天天睡大觉,就不用为专辑的创新发愁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