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6电视剧女星演技大盘点:谁是“救命稻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51 金羊网-新快报
2006电视剧女星演技大盘点:谁是“救命稻草”


  一方面,是电视剧每年成百上千集的积压;一方面,又不断有新的剧集上马,电视剧生产在空前膨胀,投资电视剧在风险和利润的诱惑下走过了低迷的2006年。展望来年,哪些电视剧能得到观众的青睐?对电视剧的期待,首先是对演电视剧的人的期待。谢天谢地,“收视毒药”别来了!来的,但愿都是幸运星。

  黄圣依

  一脚踢开了星爷,黄圣依便再也没涉足过“电影”这趟混水,这也让电视圈中多了一个美女。今年黄圣依可以给自己的成绩打80分,理由是从《爱情呼叫转移》(blog)《家和万事兴》到《天仙配》等等,小妮子前后拍了多部电视剧,足见她的努力。

2006电视剧女星演技大盘点:谁是“救命稻草”
蒋勤勤

  蒋勤勤

  “水灵”曾经是琼瑶力捧的新人,无奈多年来在电视圈就是戏红人不红,今年,在《乔家大院》里,她不光收获了如意郎君,更将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捧回家,同时,大奖在手,爱人在身后,怀里还有他们的小宝宝,蒋勤勤终于找到了她琼瑶剧一般的美好人生。

2006电视剧女星演技大盘点:谁是“救命稻草”
李冰冰

  李冰冰(blog)

  在电视剧领域,李冰冰一直以打女形象示人,让人们怀疑“女人到底是不是水做的”,但在今年的年代大戏《徽娘宛心》里,她演起了忍辱负重的小媳妇,隐忍、大气,和刘晓庆(blog)面对面飙戏,且丝毫不输于老牌影星,让观众看到了她刚强之外温婉的一面。这部戏让大家看到,李冰冰对角色的把控能力越来越强。

2006电视剧女星演技大盘点:谁是“救命稻草”
蒋雯丽

  蒋雯丽

  曾经在《牵手》里凸现中国女人魅力的蒋雯丽似乎最擅长塑造贤惠女人和温婉母亲的形象,不过,在引领收视狂潮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中,她来了一次精彩变脸。这部戏也让蒋雯丽再一次显露出她对各类角色游刃有余的驾驭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她实力派女星的地位。

  刘亦菲

  新版《神雕侠侣》最无法回避的问题还要属和之前多个港台版本的比较。《神雕侠侣》之前曾被翻拍过多达五次,其中由古天乐李若彤刘德华和陈玉莲分别主演的香港版更是被不少武侠迷奉为经典。2006年,刘亦菲凭借《神雕侠侣》能取得观众的认同。

  孙俪

  孙俪与邓超(blog)主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让所有观众看罢之后陷入了凝思当中,也让那些处于爱恋或渴望恋爱的年轻人为这感人肺腑的剧情而动情、流泪。曾因在《玉观音》《一米阳光》的本色出演而成名的孙俪,再一次用真情与原味打动了观众,她那素净皎洁的脸庞、清澈如水的双眸、纯真亲切的笑容在不经意的某个瞬间,已然定格在人们的心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