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生子前主演《如果月亮有眼睛》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蒋勤勤生子前主演《如果月亮有眼睛》即将播出

《如果月亮有眼睛》剧照(蒋勤勤、连凯)

  新浪娱乐讯 怀孕了几个月的蒋勤勤已经确定于1月份生下小Baby,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蒋勤勤即将成为一个母亲。看来喜欢她的影迷要看到她复出还得等一段时间了,不过现在fans们还是可以通过荧屏看到自己的偶像,在她怀孕前拍摄的一部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即将在全国播出。

  在《如果月亮有眼睛》中蒋勤勤饰演的是航空公司广告的创作人,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她在影片中的身份是在机场控制塔工作的邱清智(连凯饰)的前女友,但是自从分手后两人已经多年不见,在一个同学聚会上他们两人终于又再见面,漂亮有学识的范玫因仍是单身贵族。不过此时的邱清智已经爱上了当红的电台DJ夏心桔(瞿颖(blog)饰)……

  激动影业出品发行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是张小娴的小说首次搬上荧屏,并由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亲自抄刀制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