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沈阳赛区:12月30日贾宝玉8进5现场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2:33 新浪娱乐

  沈阳赛区目前已经进入决赛阶段,12月30日,20:00在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现场直播第一场——宝玉8进5晋级赛。

  本场比赛赛制很有特色,由选手的原剧情表演、现场即兴创意表演、个人才艺、红楼知识四个方面组成,全面地考察了选手综合表演实力以及对《红楼梦》原著的理解。

  本场选手的去留由大众评委、现场评委、短信票数三方面共同决定,也就是说,任何一名选手的淘汰,都是经过了三方面的考量,而非某单方面的独断。

  8名宝玉还在紧张的排练之中,预计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激烈而扣人心弦的比赛。同时,由于8名宝玉朝夕相处,彼此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所以,本次比赛不论谁去谁留,相信都将会是一次伤感的别离。

  本场比赛除了众多帅哥之外,更有明星评委倾力加盟。《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一举成名的青春偶像——印小天(blog),传奇的舞蹈家金星都将献上精彩的点评,为比赛增添无限亮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