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抬头见喜》片场:豪华悍马现身 忙坏剧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的片场,杨子那辆加长悍马的出现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

  外型彪悍气派,内饰配置奢华。车内灯光变化效果镜面车顶、电动驾驶舱隔屏、6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4个液晶显示屏幕、高级环绕音响系统、香槟酒杯酒桶令大家眼花缭乱。

  这下忙坏了组里的剧照,手中的快门一阵狂闪,“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拍不够”他边说边专注地调整着镜头。还没等他“陶醉”多久,工作人员纷纷跑来拽着他帮忙拍照,摄影师一时间成了剧组里“争抢”的红人,忙得不亦乐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