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达成了《抬头见喜》戏里戏外的“大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剧当然是春节电视荧屏的主旋律,以这些大众化、喜剧化的创作风格为背景,邀请国内知名的小品、相声、喜剧加盟,不仅能够获得众多观众的认可,更大大增强了贺岁剧的“贺岁”主题。今年,郭达便是其中之一。

  被广大观众熟知的三集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今年隆重推出十周年之作——《抬头见喜》,剧中婚庆公司副总梁冠华为了满足客户额外的要求,历尽千辛万苦寻找一位大明星
——甲由,由他来为新人主持婚礼。这个“大明星”由郭达来扮演。

  郭达以为演“大明星”本应该吃香的,喝辣的,好好“享受”一把,殊不知他这次扮演的“大明星“不仅要在这天寒地冻的户外被张少华老太太大泼一盆冷水轰赶出门,还要被一群手持棍棒的男子穷追猛打,受尽苦头。当被问道“大明星”为何被如此礼遇时,郭达不愿过多透露,看来心急的观众不得不等到春节了。

  据工作人员将,郭达老师最近的档期排得很满,但当他听说这部戏是为《家和万事兴》十周年而精心准备的,最后还是决定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答应了下来。尽管郭达老师每早六点就赶来,拍摄短短的两个小时,又风风火火地赶往下一站拍摄地,但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极力配合,重新调整与郭达配戏的时间,紧着郭达老师的时间拍,以保证全剧的进度和拍摄质量。工作人员笑言:这回郭老师才是不折不扣的“大明星”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