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桦力挺《抬头见喜》 再现“道哥”经典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2: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一部《疯狂的石头》(blog)而一炮走红的“道哥”刘桦,在引起了各路媒体和电视观众的广大关注与追捧的同时,众多演艺界人士对他在影片中精彩表现也大加赞赏。就在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在推出十年之际,正式向这位以黑色幽默折服人口无数的刘桦招手,力邀为其十年力作《抬头见喜》。该剧导演表示就是因为看过他当年演的《怡笑大方》,并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终认为刘桦是出演此剧的最佳人选,听了这番话后,刘桦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似乎是他特有的“小胡子”,刘桦在曾经的作品中几乎演遍了地痞瘪三流氓的形象,对这一点,刘桦坦诚地说:“演戏是我生活的唯一来源,也是我的价值所在,谈不上热爱但也算喜欢这个职业。”至于为何总演这些反面角色,刘桦撇了撇嘴,捋了捋他下颚的小胡子说:“这个问题我纳闷很久了,不知是各位导演认为我的演技有待提高呢还是我的形象有待改善呢?”此言一出,逗得旁人一阵大笑。

  这次刘桦在贺岁剧《抬头见喜》中,与观众熟知的“张大民”——梁冠华合伙开了一家“抬头见喜”婚庆公司,刘桦是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冠华作为副总为其打理公司的上上下下。原以为终于可以“改邪归正”坐上大老板的刘桦,在拿到剧本后,发现这个“婚庆公司总经理”人物特征上写着“有点唯利是图,但在人情面前还是低下他拜金的头……”,仍然不是个彻头彻尾的好人物,刘桦顿时无语,狂晕不止……

  在《抬头见喜》中,刘桦将再次展现他幽默的表演功夫,一串串只有刘桦才能完美诠释的经典台词将再度成为人们的流行语、口头禅,一个个只有刘桦才能表现到位的人物表情会让观众笑声不断。

  看来,刘桦势必要在“改善形象”之前“委屈”一阵了,但是能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是演员努力的成果,更是演员修来的福份,相信刘桦一定会珍惜他现有的成就与福份,通过他不断积累和日渐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奉上众所期待的《抬头见喜》和更多的经典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