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阿有正传》开播 张卫健当刘晓庆儿子很悲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晚,由张卫健刘晓庆(blog)、谭耀文、李彩华、胡可(blog)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阿有正传》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开播。《阿有正传》中,张卫健一改往日搞笑性格,走起悲情路线。剧中,他的境遇可谓大起大落,原本家财万贯的他,后来穷得竟然连妻子胡可都给当了。“我的经历也是三起三落,与剧中人物非常接近,这次算是本色出演。”

  《阿有正传》通过主人公陈大有大起大落、曲折离奇的一生,讲述清代末年一个陈姓望族的喜跌过程,当中充满感人、奇情、悲情的场面。张卫健拍过不少古装戏,对这部剧中的角色,他表示非常喜爱。“男主角大起大落的故事更贴近我本人的故事,我在演艺事业上的发展也经过许多起起落落,陈大有的故事和我很像。”张卫健说,演了这么多年喜剧,他现在开始要转型了,不是因为被批评演技没有突破,而是他觉得自己应该对影迷有交代,再重复演一个角色,自己心里都过意不去。

  刘晓庆在剧中饰演“珍格格”,因小儿子纳兰政(谭耀文饰)调任来到广州,张卫健则饰演“珍格格”多年前失散的大儿子陈大有(被纳兰政当作坏人追杀,而且到最后才知道珍格格是其母亲)。张卫健说,他与刘晓庆第一场戏,便惊险环生。张为了逃脱官兵的追捕,挟持“珍格格”到山上避难。不过,刘晓庆后来终于抓住机会,一个“饿虎扑食”并大叫一声,一下子将张卫健按到了水中……记者 彭志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