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版《冰山上的来客》 重新演绎红色经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11 新浪娱乐
电视版《冰山上的来客》重新演绎红色经典(图)
林忠益

  新浪娱乐讯 由戴冰执导,王洛勇(blog)、于荣光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根据1963年的经典电影《冰山上的来客》改编,电影版曾激励了几代人的奋斗与成长,40年后 “冰山来客”荧屏再度聚首,重新演绎红色经典。

  该剧由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一千两百万,总经理林忠益担任制片人,为了使这部中国电影历史上的经典之作更加完美地再现在观众的面前,制作方下足了功夫
。电视剧剧情充分尊重原电影,轮廓支架与电影版保持一致;对于电视剧的情节,在原电影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合理的扩充,把电影中因篇幅有限未尽之处细说得更加翔实;人物形象也随着剧情的扩充和发展更加丰满;而那些令人心醉的经典老歌统统保留,延续了电影版生动的灵魂,使得电视剧就像人们记忆里的故事重现,只是这一次,我们记忆里的故事更加精彩了。

  新版的主演由著名演员王洛勇扮演杨排长、于荣光扮演

国民党军官马占江。新版作品中一大亮点,即该剧特意制造了一个新的重要角色国民党将军马占江。林忠益表示这是为了在30集的容量中,给主人公杨光海增加一个对手,使得敌我对阵的情节戏剧冲突更加激烈,也更加突出主人公杨排长机智巧思的性格色彩。于荣光也因此片获得了南方电视台的最佳人气奖。而于荣光除了《冰山上的来客》,正在上海、广东等地播出的《第七座墓志铭》,还有目前正在青岛热拍的《紧急链接》已经三次与林忠益合作。《冰山上的来客》的热播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第七座墓志铭》也给电视台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正在拍摄的《紧急链接》还未开拍就已经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志趣相投,使得林忠益和于荣光的合作非常愉快,于是有了一部又一部的优秀电视作品奉献给广大观众,强强联手必定带来精彩纷呈的荧幕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