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视剧《新不了情》 成央视2007年度主推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5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记者前日从央视影视部负责人了解到,由陈坤陈小艺等主演的电视剧《新不了情》将成为央视2007年度的主推电视剧。另外,这部耗资2000万元人民币的电视剧,已吸引了众多地方台的目光。

  据了解,电视剧《新不了情》开拍的消息公布后,已有10多个地方电视台向央视影视部提出购买意向,不少地方台还希望以高价购得《新不了情》的首播权。对此,央视影视部负责人表示将在央视首播这部电视剧。“这表明我们对这部电视剧的重视。当年拍电影版《新不了情》时,尔冬升(blog)导演还只是拍摄了五部电影的新人,但如今他已是有相当知名度的导演了。《新不了情》是他的成名代表作,我们觉得,一定要找一个最好的平台,让这部经典在荧屏回归。”

  对于余安安、方中信、陈坤、薛凯琪这帮演员,尔冬升相信他们会有观众缘。“之前有人问我是否担心这部剧被人骂,我说,之前很多合拍电视剧做得不好,是因为演员都没搭好。而我这次找来了搭得比较好的演员来演,这样保证了电视剧风格上的完整性。”姚 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