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梦圆东方倒计时》专题 >正文

苏有朋新年忙转型 秘密进行“魔鬼式”舞蹈排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7:51 新浪娱乐

  苏有朋近来在北京秘密练兵,魔鬼式的在排练一场劲歌热舞,在31日的上海大型跨年元旦晚会上带给观众全新的一面。

  苏有朋将应上海东方卫视的邀请,于12月31日踏上“群星耀东方——2007世纪广场迎新演唱会” 即《梦圆东方倒计时》首届慈善跨年晚会的舞台。据悉,苏有朋为了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跨年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舞台上为大家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成熟男人形象,苏有
朋找了排舞老师在北京秘密的进行“魔鬼式”舞蹈训练,每天都和专业的舞蹈老师排练至凌晨。

  为了使自己在舞台上的演唱突破以往的风格模式,苏有朋特意排练了一支劲爆舞蹈,向自己挑战。 他坦言这两年来在荧光幕上一直给人温文儒雅的形象,但实际自己也有动感

性感的一面,只是一直没机会在角色上呈现。早前签约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他希望在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中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苏有朋。

  这次排练的每组舞的一招一式,由于有一定的劲力,一组舞跳下来,给他配舞的几个专业舞蹈演员已经累倒在地,而苏有朋却还在排练厅的一角继续的揣摩动作要领。经过短短几天争分夺秒的紧张排练,一套全新的劲歌热舞终于可以一气呵成,完美的呈现出来。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苏有朋能将这样一套从未接触过且难度系数颇高的舞蹈掌握在手,舞蹈老师连连夸赞他的舞蹈天赋和敬业精神。

  12月31日,相约在跨年晚会的舞台上,苏有朋将会带来的是一场不同寻常的视觉与听觉的冲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