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间路》第二部热播 黄维德成新“师奶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引进播出曾在台湾创下收视高潮的电视剧《世间路》第一部后反响强烈,因此央视看好时机引进了《世间路》第二部继续播出,虽然这部戏在非黄金时段的下午播出,但是特定时段依然有特定的固定收视人群,在播出时段不占优势的前提下依然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在北京地区的收视排行榜里轻松进入前十位,成为本年度的一部收视“黑马”。

  今年频繁在多部电视剧中露面的黄维德也是这部《世间路》的主演之一。这部戏中黄维德和台湾资深演员张晨光、陈美凤大演对手戏,同台切磋,显示出自己不凡的表演功底。黄维德在这部戏中造型非常多变,从长发到短发尝了个遍,风格各异的造型各有特色,更加突出他可塑性强的特点。

  黄维德回忆说这部戏是好几年前拍的了,当时在台湾播出后没想到会那么受欢迎。这部戏里他们几个演年轻一辈的演员可以说是同时成长起来的,后来大家成为很好的朋友,因此这部戏也特别有纪念意义。而在《世间路》里能够与前辈张晨光、陈美凤合作,让他获益匪浅,学到很多。

  黄维德在台湾早已红透半边天,近年他将事业重心转至大陆,外形英俊硬朗的他不仅人长得帅更有扎实的演技,很快便获得观众好感,拥有了大批影迷。由黄维德主演的《京华烟云》、《世间路》两部大戏都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不是每个演员都有如此好运,可见黄维德进军内地发展的决定是非常英明的。

  黄维德在《世间路》里的表演在剧中年轻一辈演员中分外抢眼,赢得广泛好评。由于下午时段的收视群大多是中年女性观众,《世间路》这部讲述亲情、伦理的生活剧受到广大家庭主妇的喜爱,黄维德的众多中年女影迷也应运而生,已经有人称他为新一代的“师奶杀手”。(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