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倩莲演绎电视版《阮玲玉》自曝“名花有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1: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阮玲玉是一个让人心痛的名字。前天,由吴倩莲演绎的电视版《阮玲玉》在杭开机。一同亮相的还有这位名伶短暂一生中最重要的3个男人:张达民(李宗翰饰)、唐季珊(吴启华饰)和蔡楚生(李翰年饰)。

  角色:阮玲玉的吸引力太大了

  从《天若有情》《半生缘》,吴倩莲这个单眼皮女生骨子里始终透着股倔强劲儿,单凭这点即与“女人中的女人”阮玲玉差距不小,但为了演阮玲玉,她硬是从夏天等到了冬天,期间还推掉了四五部戏约。直到前天下午,“张达民”李宗翰,这个自认为一生中最爱“阮玲玉”的男人为了鼓励“爱人”,不惜泄露天机,“吴倩莲的造型是最像阮玲玉的,看过的人都说跟当年画报上阮玲玉的照片一模一样。”

  电视版《阮玲玉》预计明年3月底完成拍摄。吴倩莲说:“人人都有心目中的阮玲玉,无论演得怎样都会有批评,但‘阮玲玉’这三个字的吸引力太大了,我实在无法割舍。”

  爱情:名花终于有主

  阮玲玉是上世纪30年代中国影坛炙手可热的红星,竟为了一句“人言可畏”而自杀,只活了25岁。吴倩莲已深入到阮玲玉的爱情中,感悟着她生命中最重要的3个男人,“她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张达民,是她最纯真的一份感情,带给她最浪漫的回忆;而唐季珊则是能给她安全感的成熟男人;至于蔡楚生,他代表了阮玲玉对事业执着的爱。可悲的是,任何一段感情在她的身上都没能找到结果。”

  不知是不是受了阮玲玉感情的影响,吴倩莲竟然不打自招地承认了自己的感情归属,“我在半年前交了一个圈外的男朋友,总算有了着落,不用再飘泊了!”一脸幸福状,一副自得其乐的表情,吴倩莲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花痴表情,干脆豁出去了,开口问道,“我现在这么大岁数还谈恋爱是不是有点老了?”现场一片笑声后,她继续说,“现在年龄大了,也想嫁人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就算我结婚了也不会放弃演戏。” (特派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