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31日预告:林俊杰罗志祥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6:29 新浪娱乐

  林俊杰(blog)台北演唱会 四大嘉宾成就好戏一台

  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终极站的一开场,就和JJ第一张专辑的概念“音乐天行者”一样,林俊杰从天而降,神气地降落在舞台上,讲述已经蛮荒的大地,藉由从天而降的音乐使者,拯救人类,让人感受到一种屏息以待,盛世凌人的气势。

  除了JJ自己的卖力表演外,在这台精心筹备的演出上,他还邀请来四大嘉宾助阵,分量不轻的嘉宾阵容,更增加了演唱会的看点。

  演唱会第一个嘉宾是今年的金曲奖新人、自家师弟林宇中(blog),林俊杰也曾获得过这项殊荣,因此当晚出现了难得一见的两位金曲新人同台演出的盛况,两强相遇自然要比划一番,宇中和俊杰在创作方面各有各的强项,当晚两人就选择以一个最自然最简单的不插电演出,秀吉他比歌艺。

  第二位登场的嘉宾,是最近在忙着宣传新专辑的张韶涵,一身金色短篷群裤装,看起来就像是个古灵精怪个性派公主,林俊杰更是拿起吉他和张韶涵一起合作了一首带点摇滚曲风的歌,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张韶涵和林俊杰。

  在张韶涵的动感歌曲过后,林俊杰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那就是第三位嘉宾-蔡依林。小天后从升降台升起,现场立刻引起一阵尖叫。虽然是演唱慢歌,Jolin还是穿着得相当火辣,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到她热力十足的味道。在Jolin自弹自唱一段《天空》后,JJ林俊杰更加入其中,和Jolin一起四手联弹,制造了演唱会的新一波高潮。

  小天后助阵当然不能只唱一首歌,接着蔡依林和林俊杰还合唱了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而蔡依林当然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秀劲歌热舞,让歌迷们尽享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冲击。

  林俊杰在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中客串ELLA的哥哥,因此演唱会中ELLA也到现场抱着一束花上台献给林俊杰,让林俊杰开心不已。而接下来的表演嘉宾就是林俊杰的大师兄阿杜。阿杜做过4次林俊杰演唱会的嘉宾,可谓是舞台上的最佳战友,也是JJ林俊杰认为最默契的表演伙伴,当天二人合唱了阿杜的代表作《I DO》。

  嘉宾林宇中、张韶涵、蔡依林、阿杜轮番上台,林俊杰的这次演唱会俨然成了一台好朋友的同乐会,而这样的设计也让歌迷大呼过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31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妈妈助阵演唱会 罗志祥动感演出精彩纷呈

  小猪罗志祥12月30日在台北南港101举行了个人演唱会。罗妈妈作为贵宾来到现场,为儿子加油打气。没想到罗妈妈还颇有人气,非常主动地与罗志祥的歌迷打招呼,也引来现场欢呼一片。而罗志祥的出场更是引爆了现场的气氛。

  整场演唱会可以说是精彩不断,罗志祥分外地卖力,又唱又跳,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歌迷。除了擅长的劲歌热舞外,罗志祥深情款款的演绎情歌也同样博得歌迷喝彩,而特别的转动舞台设计,也让罗志祥的深情得以向在场的每一个歌迷传达。罗志祥当晚还为歌迷带来了他特意邀请的表演嘉宾杨丞琳(blog),二人对唱起《恋爱达人》,帅哥美女的搭档相当养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31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和香港歌迷一起跨年 张震岳将疯狂即兴演绎

  张震岳香港小型演唱会成为他带给香港歌迷最好的新年礼物,在充满激情的音乐中,张震岳与歌迷度过一个疯狂跨年夜。和以往一样,张震岳无论到哪里,他的疯狂就会被带到哪里。从晚上十点开始,香港的歌迷便和张震岳一起沉浸在绝对疯狂的音乐派对中。

  整场演唱会一直疯狂到凌晨三点,虽说是长达五个小时,但张震岳实际的表演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其余时间舞台则留给了张震岳邀请来的其它DJ好友现场打碟。当场,张震岳和歌迷并没有太多交流,因为在他认为,用音乐去感动歌迷是最直接最好的方式,就算是舞蹈方面,也不需要什么事先排练,用即兴的方式表演也便是最好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31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