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最后的格格》开机在即 张庭有望成“格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7:04 新浪娱乐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开机在即,该剧两位导演刘逢声和周家文及部分主创人员早已在浙江横店影视拍摄基地紧锣密鼓筹备中了,投资方负责人称《最后的格格》确定1月15日开机,并且会在横店跨年拍摄。

  《最后的格格》属于近年受观众欢迎的“女人戏”,该剧已经确定出演的演员有孙兴唐宁、徐贵樱、萧蔷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已经算得上是全明星阵容的演员班底了。

  时下,备受关注的是剧中第一女主角“云香格格”,早前曾有投资方相关人士透漏“云香格格”这个角色,他们正在洽谈的演员有安以轩(blog)孙菲菲(blog)霍思燕(blog)大S等,时下距该剧开机日期仅剩15天,而投资方迟迟未对外公布“云香格格”最终确定演员人选。

  有消息称,《最后的格格》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日前正在台湾知名演员张庭(blog)积极的洽谈中,并且很有可能张庭会出演《最后的格格》第一女主角“云香格格”,且拭目以待!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