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落幕 选出6个新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备受关主注的“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拨活动”,昨晚在央视圆满结束。经过长达10个月的紧张激烈比赛,张蕾、杨帆、郑毅、顾斌、李思思、张宇等从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跻身前6。来自山西的张蕾以6647票荣获冠军,杨帆以6643票夺得亚军。呼声最高的川师大研究生郑毅的5656票与第三名李思思的5660票仅有四票之差,屈居第四名。据负责此次大赛的马东向记者透露,按照大赛规定,从前10强中脱颖而出的6名选手将与央视文艺中心签约。郑毅已获得走进央视担任主持的入场券。

  连续5个晚上的直播紧张激烈,为夺得走进央视的6张选票,1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厮杀。在比赛流程中,略去了知识问答项目,全是考验主持人真功夫的素质题:首场比赛中,每位选手被要求介绍自己的家乡,一战定输赢,得分最低一人将被淘汰;第二场剩余9人又被安排单挑央视“名嘴”,再淘汰一人……以此类推。昨晚大结局更是残酷,要求剩下的最后6名选手现场模拟采访,回答专家提问等。最后评委会根据选手的表现排出一至六名,胜出的6名选手,获得签约大奖。

  昨晚9时30分,

总决赛全部结束。新鲜出炉的6大新主持人全部亮相,与沈力、罗京、倪萍、李瑞英、杨澜(blog)朱军等名嘴相比,6大新主持人青春靓丽,其唱歌跳舞等综合素质也远超前辈。

  在欢乐的歌声中,央视副总编辑张华山宣布张蕾、杨帆、郑毅、顾斌、李思思、张宇等6名选手正式加盟央视,成为央视文艺中心新一代主持人。如不出意外,按比赛规则,山西女孩张蕾将成为央视春晚的主持人之一。

  据悉,当初随着文清、赵琳(blog)曹颖(blog)等多位主持人的“跳槽”,央视文艺节目主持人闹起了人荒,此次6位新人的加盟,将缓解这一局面。据悉,央视将与新人们签约5年以上,月薪不低于1万元。首席记者杜恩湖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