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最后的格格》未拍先火 已受海外片商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01 新浪娱乐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自公开筹备至今亦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日前,投资方终于公布确定于1月15日在浙江横店影视拍摄基地开机。

  虽然《最后的格格》还有部分演员尚未确定,据了解,自该剧筹备的消息传出去之后,时下已有众多海外众多片商主动联络投资方洽谈相关买片事务了。

  海外片商主要是看中该剧的题材,《最后的格格》属于女人戏,而时下女人戏正是观众最欢迎的题材,也是观众看不厌的影视剧题材。像红遍全球华人地区的《大长今》《女人天下》等类似题材影视剧均在华人地区有奇迹般的收视成绩,因此女人戏一直拥有一群固定的收视群体,在收视方面有基础的保障。

  《最后的格格》的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很有信心制作出一部不一样的精品女人戏,因此在制作方面更会花重金打造。

  《最后的格格》真可谓是未拍先火!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