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最后的子弹》收视率突破新高 王雅捷苦尽甘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45 新浪娱乐

  现在正在湖南地方台黄金时间播出的《最后的子弹》,据悉收视率突破历史新高,因为出演了《理发师》《马大帅》以及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而人气爆棚的著名演员王雅捷,在《最后的子弹》中出演女一号国民党残部师长夫人宋宜琴。

  《最后的子弹》是一部反映革命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此次王雅捷在剧中饰演一位

国民党军官的压寨夫人,不仅外形变化巨大,人物的性格也与以往有很大区别。

  王雅捷非常关注这部电视剧她回忆到,这也是她第一次体会到了军事、战争,题材的戏,她认为这是对自己演艺事业的又一次“充电”。在拍摄期间,因为剧情需要,拍摄场地都在四川的深山老林中,不但跟蚊虫做伴,时而还有野兽出没,拍摄长达3个月,也是吃尽苦头。不过当王雅捷得知,收视率突破新高时,却高兴的说只要观众喜欢吃再多的苦也心甘了。在这部戏中王雅捷出演的压寨夫人造型多变,这也让爱漂亮的王雅捷一直念念不忘。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