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笑声传中国”32强选手 四成来自非正常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把笑声传遍全中国是选手们在舞台上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然而这笑声背后有着多于常人几倍的艰辛。据导演组曝料,这些孩子的家庭都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单亲家庭比较普遍。

  西安赛区五强李雯佳简直是个快乐精灵,她的快乐是睿智的,她的笑容是真醇的,从西安十进五到晋级赛一路把快乐带给了每一位观众和接触她的人,很多工作人员都成了她的“哥们儿”。晋级赛上她与同出西安赛区的于丹PK,结果不敌同伴,被淘汰出局。发表赛后感言时,她说:我要感谢我唯一的亲人,我的妈妈。坐在观众席上的李妈妈当场泪流不止。

  李雯佳7岁的时候经历了父母离异,这个坚强、倔强的山东女孩,惶惑着走过童年、渡过

青春期,她恨过、怨过,甚至一度患上了抑郁症,但是她笑着走出了生命的低谷,这些成长的烦恼把她变成了一个坚韧的女孩。她的快乐缘自内驱力,她有足够强大的内心,有足以承受挫折的力量,面对这次的落败,她说:“没什么,我觉得这个过程我很快乐,我结交了许多朋友。我现在在西安读播音主持专业,这对我的舞台经验也是一次很好的积累。”

  (暖羽)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