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明王朝》开播到计时 王雅捷演绎奇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价独家买的《大明王朝》,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著名演员陈宝国(blog)(blog)、倪大红、王庆祥、祝希娟、王雅捷(blog)(blog)、闫妮等人倾力加盟的46集古装巨制《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将于1月8日开始,每晚21:00以两集连播的方式,在湖南卫视独家上星首播。

  《大明王朝》是一部历史题材的男人戏,所以女人戏及少,王雅捷在剧中的角色芸娘可谓是一位奇女子。忠良之后的她有着大家闺秀的气质,而且才貌双全琴棋书画样样皆通,但命运不济的芸娘沦为歌伎,一生命运坎坷,并且被奸人当作权力斗争的工具和出卖的商品,一生游走在几个男人之间,甚至被连累冤狱几近殒命.所幸的是有着善良而坚韧内心的芸娘,最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结为幸福的夫妻.

  前几天王雅捷应邀由《旗袍》剧组应邀飞赴长沙宣传,王雅捷表示,能与这么多前辈大腕同台宣传非常荣幸,记者问她如何评价《大明王朝》时,她表示眼下好的剧本太少了,而且有好的剧本也未必就能拍好,而《大明王朝》不仅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剧本,而且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把这个戏拍好,组里的每个演员主创都非常专业而且特别敬业,一想到自己和这些优秀的人在一起工作过,就觉得很幸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