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复赛 总导演胡玫已相中“宝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红楼梦中人(blog)”北京赛区复赛前两场已于1月1日、2日在北京卫视播出,第二轮复赛将于本周六、日19:40播出。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称已经发现了自己心中理想的“宝钗”,但不愿透露选手名字。

  “红楼梦中人”北京复赛分为宝玉、黛玉、宝钗、刘姥姥四组进行,从选手的表现和嘉宾的反应来看,宝钗组选手的水平要高于宝玉组和黛玉组。作为嘉宾到场观看比赛的新版《红楼梦》总制片人韩三平和总导演胡玫都表示选手中有他们心中理想的“宝钗”。但他们对宝玉组、黛玉组的选手未作过多的评价。

  进入复赛的选手大多出自北电、中戏、北舞等专业艺术院校,但也不乏清华、北航和外经贸等知名院校的高才生,来自清华大学的黛玉组选手杨冉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顺利进入了复赛下一轮。宝钗组的姚笛和黛玉组的侯梦瑶在第一轮复赛中获得了满分,引起不小关注。昨天组委会透露,杨澜(blog)有望出任1月14日北京赛区

总决赛的嘉宾。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