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国立为“心动”鼓气 电视剧《金婚》紧张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日,《第一次心动》总导演张国立在电视剧《金婚》的紧张拍摄之余,来到“心动”48强选手居住地,和选手们一起拍摄了用于总决赛第一阶段的宣传片。

  “心动”八大赛区海选已经顺利结束,目前48强齐聚北京,开始积极备战1月5日拉开序幕为期10场的全国总决赛。选秀节目的核心问题是选手们赛后的未来出路,针对前段时间多档著名选秀节目的优胜者闹出的解约风波,张国立表示“心动”招募巨星已经得到何平、顾长卫、李少红、宁浩等名导关注,他们将物色原生态表演选手作为新片演员,而《心动》300集互动情景剧的前百集也将在总比赛结束后开拍。据悉,张国立与重视文华总裁翟雪源共同出资成立的星源常升影视已在渝注册,将在年内运作多个影视项目。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